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Jim Barr and Bobby Jenks

芝加哥白襪隊終結者 Bobby Jenks 在 2007-8-20 對上堪薩斯皇家隊的比賽,於九局下半出來救援,被第一個上來的打者 Joey Gathright 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,使 Jenks 製造連續出局人數停留在 41 人,無緣打破前舊金山巨人隊投手 Jim Barr 於 1972 年的連續出局人數紀錄,但至少是追平了。
##CONTINUE##
Bobby Jenks 和 Jim Barr 不同之處在於,Jim Barr 達成記錄時是以先發投手身份上場,因此他的連續 41 位打者出局的紀錄是在連續兩場完封的比賽中達成。



詳細的 Gamelog 如下。紅色的部分代表他連續製造的四十一個出局數。



Bobby Jenks 以救援投手的身份達成這項紀錄,我個人覺得比 Jim Barr 的壯舉更難得,因為要持續維持完美的高檔一個月是相當困難的。Jenks 的紀錄橫跨了十五場比賽,而且全部是對上美聯的一級強隊。



再來仔細看他所製造的連續四十一個出局數:



裡面對上兩個熱門的打擊王人選,包含鈴木一朗和 Magglio Ordonez。Jorge Posada、Robinson Cano、松井秀喜、Grady Sizemore、I-Rod、Gary Sheffield、Veron Wells 和 Frank Thomas 也都相當難以應付。

這大概是在今年戰績一直低迷的白襪隊裡面,能夠稍微讓人注目的消息。

0 意見: